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

[新聞] 展翅翱翔將推出第一擴充:歐洲 (European Expansion)

擴充封面,圖片版權屬 Stonemaier Games 所有
就在近日,Stonemaier Games 宣布將在今年推出展翅翱翔 (Wingspan) 的第一擴充:歐洲 (European Expansion),本擴充將以歐陸的鳥類為主,包含 81 張全新的鳥類卡以及其他配件,擴充的遊戲設計與美術皆與主遊戲的原班人馬相同。

這次的鳥類卡將為遊戲帶來新的遊戲機制,諸如回合結束時啟動之能力、增添玩家互動性之能力以及能從剩餘的卡牌/資源獲得好處的能力等,遊戲的規則也因此有小幅度的增加。新擴充的卡片在遊玩時將直接與主遊戲的鳥類牌堆混洗 (類似銀河競逐),也因此擴充提供了第二個卡牌托盤供更多的鳥類展示卡牌放置。

擴充將在 11 月 6 日開放預購,並於 11 月 22 日正式發售,建議售價為 25 美金,埃森展上將有少量擴充成品的販售,想要搶先體驗的玩家務必把握。

擴充內容物的詳細清單如下:
‧ 81 張鳥類卡
‧ 15 個紫色鳥蛋
‧ 5 張獎勵卡 (Bonus Cards)
‧ 4 張單人模式卡 (Automa Cards)
‧ 1 個卡牌托盤
‧ 1 本計分紙 (多人遊戲 & 單人遊戲用)
‧ 1 本規則書
‧ 5 個目標板塊 (Goal Tiles)
‧ 38個食物指示物
‧ 1 個參考板塊 (Reference Tile)

除了擴充,展翅翱翔亦將推出 swift-start promo pack (快速學習套組),內含 10 張新的鳥類卡以及簡易規則,供新手學習遊戲使用,並會在未來的再刷基本版遊戲中免費收錄。有收錄上述 Promo 的遊戲其盒底將有特別標示,這些新的鳥類卡也可以直接混洗入鳥類牌堆中使用,建議售價為 5 美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