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

[新聞] 北海掠奪者 (Raiders of the North Sea) 數位板正式上線

如果大家還有印象,在幾個月前我曾介紹Dire Wolf Digital 今年的數位板桌遊出版計畫,而在兩天前-也就是7月30日正式上線的北海掠奪者 (Raiders of the North Sea) ,便是 Dire Wolf Digital 今年這波出版計畫中的第一個上線作品,相關新聞可點此觀看。

數位板LOGO


北海掠奪者是一款在2015年藉由KS募資上市的工人擺放類型遊戲,為北海三部曲中的第二部曲。遊戲的背景則是設定在維京時代,玩家在遊戲中最大的目標是侵略殖民地以讓酋長對你刮目相看 (獲得分數與戰利品),為了達成這個目標,玩家必須招集船員、收集糧食,並前往北方略奪黃金、鐵以及牲畜。藉由戰鬥或死在女武神手中(藉由獲得女武神來使船員死亡)都會帶來榮耀(分數或其他好處)。詳細的介紹及規則不妨參照小柴大的此篇介紹,於此便不再贅述。簡而言之,若你喜愛維京背景且對工人擺放及歐式跑分遊戲有興趣,北海掠奪者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
主要地圖


起始手牌 & 主要地圖


侵略-港口


侵略-殖民地
在數位板中,共包含以下內容:
戰役模式
1. 教學模式 ;
2. 戰役:僅供單人遊玩,共十關;
3. 線上跨平台對戰模式:可以橫跨 iOSAndroidSteam 及 任天堂 Switch (NS )四種平台進行連線對戰;
4. 單機V.S. AI 之一般遊玩模式。

另外,疑似還有挑戰/成就可供解鎖:


北海掠奪者的數位版在台灣 Android 平台之售價為台幣 320 元,在 Steam 上則是台幣 268 元,對北海掠奪者有興趣,但沒機會開實體的人不妨考慮看看,一同加入維京人的行列一起征服世界!

*圖片版權皆屬Dire Wolf Digital所有,上述圖片皆為官方供媒體使用之圖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