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

[新聞] 花磚物語將推出新擴充-Azul: Crystal Mosaic

自推出後便攻佔各大獎項並持續熱銷的花磚物語 (Azul),今年不但推出了第三款系列作-Azul: Summer Pavilion,Next Move Games 更進一步地開放了花磚物語最新擴充-Azul: Crystal Mosaic 的預購。這次的擴充將帶來新的雙面玩家圖板以及壓克力輔助疊板,不但讓玩家有新的花磚圖樣可以挑戰,更解決了主遊戲容易因碰撞而使得分指示物與花磚移位的問題,擴充名稱 Crystal Mosaic 也是來自上述壓克力輔助疊板,而不是真的有其他新的花磚。

官網的擴充訂價是 14.99 美金 (約台幣450元),預計出貨時間為 2020 年的 3月,需搭配主遊戲進行遊玩,相關圖片可點此進官網查閱,喜歡花磚物語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!



順帶一提,花磚物語今年推出的最新系列作-Azul: Summer Pavilion 在回合流程與得分機制上與以往有相當大的不同,不但把「輪抽」及「拼放」兩個原先連貫之動作分為兩個不連續之階段,玩家更可以付出一定代價儲存當回合未使用的花磚,拼放上的限制也較小,雖然狂推系列作感覺有種鐵道任務化的感覺,但花磚物語每一款的差異性個人認為是有做出來的,熱愛花磚物語系列的玩家務必要嘗試看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