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

[新聞] 第七大陸(The 7th Continent) 以及 第七堡壘 (The 7th Citadel)

在今年6月26號的時候,出版商Serious Poulp第七大陸KS頁面上公布了一則最新消息,裡面包含以下幾點重要內容:

1. Serious Poulp 將在今年七月中左右設置線上商店,販售多餘的第七大陸收藏家版(KS版),這些多出來的遊戲是 Serious Poulp 在2017年11月向製造商額外訂購的;不同區域的開放購買數量不同,感興趣的人可以訂閱他們的電子報來獲得最新消息;

2. 明年(2020)將有新的作品-The 7th Citadel (筆者暫譯為:第七堡壘)登上KS,其沿襲了第七大陸主要的「Choose your own path」機制,同時可能會更著眼於「建設(Build)」這件事情上(因為目前釋出的概念圖上,其宣傳標語多了"Build"這個字眼)。The 7th Citadel 的故事發生在「Dark fantasy world」(黑暗奇幻世界) 中,其遊戲體驗將比第七大陸更為豐富且進步。

**筆者關於第七堡壘的介紹請點此

3. 第七大陸將在今年(2019)第四季推出價格更為親民的「經典版(Classic Edition)」,裡面將不包含KS的專屬升級配件以及擴充,並盡可能在保留完整基本版遊戲體驗的狀況下,減少內容物來壓低價格。經典版與KS收藏家版的差異詳細如下:

* 經典版僅包含2個收藏盒而不是3個以及隔板;
* 經典版僅包含1張玩家輔助卡而不是4張;
* 經典版僅包含3種詛咒而不是4種;
* 經典版僅包含5個角色(而非7個)且沒有塑膠模型;

* 經典版僅包含849張卡片,而沒有KS額外的113張卡片以及其他配件(放大鏡、棄牌立架等)。
目前價格尚未公布,但比起KS版應該會便宜不少。


4. 另外,在經典版釋出的同時,一些小擴充也會同步進行販售,這些擴充包含:
* The Ice Maze (冰之迷宮);

* The Forbidden Santuary (禁閉庇護所),與冰之迷宮同為KS募資時可加購的小擴充;
* 包含"The Crystal Song (水晶之歌)" 此一詛咒的小擴充;

* 來自"What goes up, must come down (升起者終將落下/物極必反) "擴充的新遊戲模式,根據KS頁面,應該是熱氣球模式或是地底探險模式中的一者或兩者。


2017/2018年錯過KS募資但仍然想購入第七大陸的人務必密切關注他們的KS頁面,今年很可能是最後的購入機會!
當然,若以一般的KS商法來看,明年The 7th Citadel上線後很可能會同步開放第七大陸的加購,即便KS版本售罄,我相信經典版屆時仍會有不少庫存,所以其實也沒有那麼「限量」,荷包沒那麼寬裕的朋友不妨再觀望觀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