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

[心得] Cat Rescue 貓咪救援-白的心得

這篇是白在和我玩過三場貓咪救援後的心得,提供大家一個不一樣的思考角度,我們兩個都不知道為什麼會玩這麼多場,可能是貓貓真的很可愛吧XD




這個遊戲剛玩的時候會想:「哎呀這畫風還算可愛吧,但美感上(?)不是我的菜」

然而,玩的過程中會覺得:「欸呀每隻貓貓都好可愛啊啊啊(´◓Д◔`)而且每隻都不一樣每隻都是獨一無二的!!!!」
  


玩到最後就變成:「這些檯面上的貓貓們都還沒被領養成功啊為什麼遊戲就結束了!!(大哭)」(誇飾 

總而言之是個玩的過程會和超可愛國來的超可愛貓貓們培養出感情(?)的遊戲(´≖◞౪◟≖)。

但是就是和黑玩了三次,三次遊戲中各自最後的分數都差不多(最後一次38分已經是最高了),所以我覺得也不是像黑說的那樣一概說它太簡單,而是在規則的限制和遊戲的簡單程度雙重加成之下,導致這個遊戲變得沒有那麼有變化(彈性),很容易每次玩每次結果都一樣,遊戲變化性低是貓咪救援最可惜的地方。

不過貓貓們那麼可愛,真的可以去玩一下,體會它們軟萌的模樣ლ(╹◡╹ლ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